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S*ST美雅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5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方式发出2007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会议于2007年3月23日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柏森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 选举林锡森先生为董事长、陈柏森先生为副董事长;

    鉴于董事长陈柏森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董事长职务,经与会董事选举林锡森先生为董事长;陈柏森先生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经与会董事一致选举陈柏森董事为副董事长。上述两个人简历见附件一。

    二、审议通过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黄秋林女士为本公司总经理;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文靖华先生、陈胜华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吕仲文先生为总经理助理。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个人简历见附件一。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附件二。

    特此公告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

    董事长林锡森先生个人简历:

    林锡森先生,1958年出生,大学学历。1984年至1991年任江门市新会县棠下镇农工商总经理;1991年至1997年任新会市轻纺工业贸易发展总公司总经理;1998年至2002年任南海市西樵志雄化纤有限公司管理顾问;2002年至2003年担任江门市新会区美达涤纶发展有限公司管理顾问;2003年7月至今任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管理顾问;2004年1月至今任中山市远鸿化纤有限公司管理顾问;2005年6月至今任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监事;2005年10月至今任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林锡森先生为本公司潜在大股东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本人未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副董事长陈柏森先生个人简历:

    陈柏森先生,1946年出生,大学学历。1970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70年8月参加工作,任职宁夏西北扎机三厂;1974年12月至1985年10月在广东新会氮肥厂工作;1985年11月至1987年5月任广东新会染织厂副厂长;1987年6月至1992年11月任广东新会锦纶厂厂长;1992年12月至2003年2月任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3年3月至2004年6月任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7月至今退休在家。2005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柏森先生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总经理黄秋林女士个人简历:

    黄秋林女士,1963年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1985年至1988年任广州市第七染织厂技改办经理助理;1988年至1998年任广州市纺织品工业联合进出口公司进出口部经理;1999年至2002年任南海市西樵志雄化纤有限公司管理顾问;2003年至2005年10月任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管理顾问;2004年1月至2005年10月任中山市远鸿化纤有限公司管理顾问;2005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副总经理文靖华先生个人简历:

    文靖华先生,1974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MBA。1996年6月大学本科毕业;1996年7月至1996年12月在广东发展银行新会支行电脑部工作;1997年1月至1997年12月任江门证券有限公司新会营业部电脑主管;1998年1月至2000年6月在广东发展银行新会支行国际业务部工作,主管国际汇兑业务;2000年12月至2001年7月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TORONTO CHINESE COMMUNITYSERVICES ASSOCIATION进修英文;2002年1月至2003年6月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YORK UNIVERSITY,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并于2003年6月取得硕士学位;2003年7月至2003年12月准备并通过了CFA(注册金融分析师)第一级考试;2004年1月至2005年10月任珠海奇适纺织品有限公司业务及财务顾问;2005年1月至2005年10月任广州麒达贸易有限公司业务及财务顾问;2005年10月至今任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6年3月至2007年3月任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副总经理陈胜华先生个人简历:

    陈胜华先生,1967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1988年7月加入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任车间技术员、车间主任、分厂副厂长、分厂厂长、毛毯事业部部长、副总经理、鹤山市十一届政协委员、江门市十二届人大代表;2005年12月至2007年3月任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总经理助理吕仲文先生个人简历:

    吕仲文先生,1963年出生,大专学历,1983年加入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3年至1996年历任设备部科员、技术部主任、车间主任,1997年至2000年6月任美雅公司分厂副厂长,2000年7月至2002年7月任美雅公司工艺技术部部长,2003年9月至2004年9月任美雅公司毛毯事业部副部长,2004年10月至2005年4月任美雅公司研发中心主任,2005年5月至2005年9月任山东中奥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10月至2005年12月休息在家,2006年1月至2007年1月任南海捷威公司任厂长,2007年2月至今任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研发中心主任。

    附件二: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宜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合法性。经认真审阅黄秋林女士、文靖华先生、陈胜华先生及吕仲文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资料,没有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任职资格合法。

    2、程序性。提名黄秋林女士为总经理、提名文靖华先生、陈胜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提名吕仲文先生为总经理助理的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郭伟、孟家光、李连华

    二OO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