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ST美雅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6-09-22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0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方式发出2006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通讯表决方式)会议通知,会议于2006年9月19日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曹杰先生因辞去董事职务未出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柏森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出售鹤山雁山酒店有限公司资产的议案;

    鹤山雁山酒店有限公司股东会同意将其拥有的位于鹤山市沙坪镇大雁山三宗面积共计346,048.5平方米的商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证编号:鹤国用(2003)第000643—000645号] 及其地上十二栋建筑物及其他地上定着物[房地产权证:粤房地证字第C1681376—C1681384及验收合格证编号:2003014、2003015、2003018]委托珠海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挂牌交易,公开挂牌交易底价为12,000万元,交易底价依据广东正元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以2006年7月8日为评估基准日所出具的评估报告(粤正元评[2006]估字第164号)中对上述房地产评估总价12,063.54万元进行确定。交易价款支付方式:交易成交价款的85%需于成交后一次付清,剩余15%的成交价款买受方可以以相关资质作为担保,分期付清。交易双方在办理产权过户过程中产生的税费由转让方承担。

    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鹤山雁山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司董事会同意鹤山雁山酒店有限公司出售资产,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对在珠海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售的上述资产成交价格在不低于底价人民币12,000万元范围内签署相关资产转让交易合同等文件。

    该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出售本公司资产的议案;

    本公司拟将所拥有的位于鹤山市雁山酒店前大片乪三宗合共304,073.1平方米的商服用地使用权[土地使用证编号:鹤国用(2002)第000155--000157号]委托珠海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挂牌交易,公开挂牌竞价交易底价为9,500万元,交易底价依据广东正元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以2006年7月8日为评估基准日所出具的评估报告(粤正元评[2006]估字第161号)中对上述三宗土地评估总价9,639.12万元进行确定。交易价款支付方式:交易价款一次性付清。交易双方在办理产权过户过程中产生的税费由转让方承担。

    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对在珠海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售的上述资产成交价格在不低于交易底价人民币9,500万元范围内签署相关资产转让交易合同等文件。

    该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请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

    鉴于曹杰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经本次董事会讨论,一致同意接受曹杰先生的辞呈,同时董事会提名魏伟先生(个人详细资料附后)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该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公司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时间和内容另行通知。

    第一、二项详细内容见日后公司董事会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六年九月二十日

    魏伟先生详细资料:

    (1)魏伟先生,1966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88年7月大学毕业就职于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曾任技术部技术员、车间主任、技术部主任、经编厂厂长;2005年8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2)、魏伟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3)、魏伟先生没有持本公司股份。

    (4)、魏伟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