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G银动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银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2-07-20 打印

    成都银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六届第三次会议于2002年7月17日在公司本部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7名(含一名独立董事),有一名独立董事书面委托其他独立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有一名董事委托授权其他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夏传文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表决一致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收购湖南华天铝业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关联交易公告)。

    为调整公司资产结构,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以1元/股的价格,出资2684.22万元协议受让香港广银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华天铝业30%股份和香港鑫威铝质挤型厂公司所持华天铝业5%股份,受让后银河创新共计持有华天铝业35 %的股份。

    在投票表决时,关联董事李再元先生进行了回避。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的表决程序及交易的公平性发表了独立意见。

    上述议案报下次股东大会审批。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制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将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经营范围中增加一项“汽车销售(不含小轿车)”。

    上述议案报下次股东大会审批。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成都银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召开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2年8月23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公司本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1、 审议公司关于收购湖南华天铝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2、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会议出席对象: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2年8月1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授权委托人。

    3、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律师。

    五、会议登记事项:

    1、凡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请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和有效持股凭证(委托出席者持委托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委托人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2、出席会议的法人股东为股东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请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有效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有效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

    六、登记时间:2002年8月21日、22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登记地点:成都市二环路东三段40号

    七、注意事项:

    1、会期半天,出席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联系地址:成都市二环路东三段40号

    电话:028-84303941

    传真:028-84310296

    邮编:610051

    联系人:刘勃、王磊

    附: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成都银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其全权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成都银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二年七月二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