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G银动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2004-11-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4年3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刊登的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曾披露公司为成都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电公司)的担保因其未按合同约定还款所发生的纠纷一案,现就该项诉讼进展情况披露如下:公司收到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南充中院)2004年11月12日下达的(2003)南中法执字第70-10号民事裁定书,内容如下:

    2003年11月4日,南充中院扣划了银河公司银行存款360万元,支付给中国建设银行成都市岷江支行(以下简称岷江支行)105万元,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以下简称信达公司)255万元。

    2004年6月1日岷江支行与三电公司、本公司达成和解协议:三电公司、本公司偿还岷江支行借款本金149万元,岷江支行免收利息及已支付的诉讼费、执行费。三电公司支付了50万元,本公司支付了98.675658万元,两公司按和解协议还清了借款。岷江支行向南充中院申请撤销了执行申请。

    公司于2004年9月、10月、11月分别偿还了信达公司40万元、40万元、83.6万元。三电公司于2004年9月偿还了信达公司10万元。借款本息共计428.6万元已全部付清。

    现岷江支行、信达公司申请执行三电公司、本公司两案均已执行完毕,法院裁定:解除对本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的土地133863.63平方米(地号:桥一(237),土地证号:新都国用(2003)字第114号)的查封;解除对本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的土地104842.65平方米(土地证号:新都国用(2001)字第0666号)的查封;解除对本公司持有的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5109260法人股的2003年度现金红利的冻结。公司正采取措施,追偿三电公司应支付本公司的所有款项。

    

成都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四年十一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