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8 证券简称:四环生物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2-03-26 打印

    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国科火字(2002)22号文认定,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 2002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同时,本公司的两个产品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及新工艺研究、 甲基斑蝥胺脂 质体的研制与开发,通过了江苏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分别获得编号为苏科鉴字 (2002)第069号、苏科鉴字第(2002)第068号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是国家一类生物制品,主要用于肾细胞癌、 癌性胸水、 癌性腹水、恶性黑色素瘤、恶性淋巴瘤以及各种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爱滋 病等传染病人的治疗,可持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随着新剂型、高剂量规格的重组 人白细胞介素-2的推出,将会极大地推动国产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的广泛使用, 隆低成本,减少二次污染的机会。

    甲基斑蝥胺是用传统中药斑蝥虫为原料,经取有效成份而后再进行化学合成的 一种治疗原发性肝癌的药物,该产品中药西制,降低了毒副作用,同时能增强药效, 减少用药量,提高生物利用度,目前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