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8 证券简称:四环生物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1-11-06 打印

    2001年10月30日,中国证券报刊发“四环生物增发再融资光环:眩目?障目?” 一文,公司就此文作出说明如下:

    1、我公司于2001年5月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江阴佳新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为:项目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运用;生产、销售毛纺织品和呢绒等。由于在 贸易中成交了几笔比较大的合同,经审计,该子公司2001年中期实现销售收入3684 万元,销售成本2550万元,净利润为738.9万元,因本公司持有该公司90 %股份, 2001年上半年该公司为本公司提供了665万元收益。

    2、关于拟收购的北京四环生物工程制品厂净资产评估增值的原因和依据, 公 司已于2001年3月6日在《证券时报》公告中作了说明,并在公司刊登的“增发招股 意向书”中对评估增值事项作了特别风险提示。 经评估北京四环生物工程制品厂 2000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值为38912万元,经谈判后, 我公司收购北京四环生 物工程制品厂的实际价格为31128万元,是评估价的80%。 董事会认为此收购价格 是合理、公允的。

    3、由于各毛纺企业在用料、品种、售价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 各企业在主营 业务毛利率上存在差异是正常的。由于本公司羊绒及羊绒混纺产品在市场上适销对 路,毛利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由于本公司销售的对象主要为服装厂,交货地点大都为公司所在地,运输费、 包装费、保险费等开支较小,所以本公司的营业费用支出较低,占主营收入比例也 较低。

    4、关于“振新毛纺网”之事, 经查实该网页是属于江阴市新桥镇振新村设立 的江阴市振新毛纺有限公司拥有,与本公司和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江阴市振新毛纺织 厂没有任何关系。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1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