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5 证券简称:攀渝钛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10-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02年10月 16日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重庆大世界酒店二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黄立人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原第四十七条:股东大会会议由董事会依法召集,由董事长主持。

    董事长因故不能履行职务时,由董事长指定的副董事长或者其它董事主持;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均不能出席会议,董事长也未指定人选的,由董事会指定一名董事主持会议;董事会未指定会议主持人的,由出席会议的股东共同推举一名股东主持会议;如果因任何理由,股东无法主持会议,应当由出席会议的持有最多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主持。

    修改为: 股东大会会议由董事会依法召集,由董事长主持。

    董事长因故不能履行职务时,由董事长指定其它董事主持;董事长未指定人选的,由董事会指定一名董事主持会议;董事会未指定会议主持人的,由出席会议的股东共同推举一名股东主持会议;如果因任何理由,股东无法主持会议,应当由出席会议的持有最多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主持。

    原第九十条: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独立董事二人。为了保证独立董事有效行使职权,公司应当为独立董事提供必要的条件:......

    修改为: 董事会由十一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独立董事二人。为了保证独立董事有效行使职权,公司应当为独立董事提供必要的条件:......

    原第九十八条 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和罢免。

    修改为: 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和罢免。

    原第一百条 董事长不能履行职权时,董事长应当指定副董事长代行其职权。

    修改为: 董事长不能履行职权时,董事长应当指定一名董事代行其职权。

    原第一百零三条:......如有本章第一百零二条第(二)、(三)、(四)规定的情形,董事长不能履行职责时,应当指定一名副董事长或者一名董事代其召集临时董事会会议;董事长无故不履行职责,亦未指定具体人员代其行使职责的,可由副董事长或者二分之一以上的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负责召集会议。

    修改为:......如有本章第一百零二条第(二)、(三)、(四)规定的情形,董事长不能履行职责时,应当指定一名董事代其召集临时董事会会议;董事长无故不履行职责,亦未指定具体人员代其行使职责的,可由二分之一以上的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负责召集会议。

    二、《关于更换、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因公司股权变化原因,同意代树培先生、周华先生、向远平先生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根据股东推荐,同意粟平先生、凤成斌先生、徐锷先生、王安敏先生、陈新桂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附后)。为此,公司董事会由原九名董事变更为十一名董事组成。

    以上议案需提交公司200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调整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同意代树培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陈新桂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邓志琼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

    四、《关于召开200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特此公告

    

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0月17日

    附:

    董事简历:

    粟 平: 男 46岁 大专文化 经济师 曾任重庆农业银行永川支行信贷科科长;现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重庆办事处资产经营管理部副处长。

    凤成斌:男 58岁 大学专科 高级政工师 曾任攀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委书记,攀钢钢研院党委副书纪、纪委书记;现任攀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纪。

    徐 锷:男 58岁 大学本科 高级会计师 曾任攀钢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副总会计师;现任攀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

    王安敏:男 53岁 大学本科 高级政工师 曾任攀钢公司党委办公室调研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攀钢(集团)公司组织部部长,攀钢(集团)公司钛业公司党委书记;现任攀钢有限公司钛业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陈新桂: 男 41岁 工程硕士(在读博士) 高级工程师 曾任攀钢动力厂技术员、车间主任、生产技术科科长、副厂长,攀钢(集团)公司能源环保处处长,现任攀钢集团煤化工公司经理。

    监事简历:

    侯卫民:男 57岁 大学专科 高级经济师 曾任攀钢公司党委办公室调研室调研员、公司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现任攀钢(集团)公司监察审计处处长。

    高管人员简历:

    邓志琼:女 36岁 大学本科 高级会计师 曾任攀钢(集团)公司会计处会计科副科长,攀枝花新钢钒公司财务部会计科副科长;现任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科科长。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