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5 证券简称:攀渝钛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暨第七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8-07-02 打印

    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暨第七次股东大会于1998年6月30 日在 重庆人民宾馆东楼多功能厅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6人,代表股份 747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46%,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经股东大会审议并投票表决,作出决议如下:

    一、以7470.5万股同意通过了董事会1997年度工作报告,占出席本次大会的具 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二、以7470.5万股同意通过了监事会1997年度工作报告,占出席本次大会的具 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三、以7470.5万股同意通过了公司1997年度财务决算和199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占出席本次大会的具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四、以7470.5万股同意通过了公司199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即本年度亏损11943 万元(即按审计报告意见调整会计决算报表后),按年末总股本13000.52万股计,每 股收益为-0.92元,每股净资产为0.25元。由于公司本年度出现亏损,不实行利润 分配。本年度亏损11943.36万元,加上年初未弥补亏损261.77万元,合计12205.13 万元,留待以后年度利润弥补), 占出席本次大会的具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 100%;

    五、以7470.5万股同意通过了按照《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修改的《公司章程》, 占出席本次大会的具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六、以7470.5万股同意通过了《按重庆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的意见调 整公司1997年度会计决算报表议案》[ 即将原资本化计入钛白粉工程成本的借款及 债券利息8064万元,现调整计入当期财务费用,和将欠付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美元 借款利息89.8万美元(折人民币743万元),原未计提入帐,现予以补充入帐],占出 席本次大会的具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七、以7470.5万股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占出席本次大会 的具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100%。选出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是:张松桥、 林晓露、陈光辉、戴树培、周国柱。

    八、以7470.5万股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议案》,占出席本次大会 的具有表决权的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审议通过的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成员是:李 有义、陈光宗、胡安平、陈世泽、袁明杰。

    

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1998年7月2日

    附:1.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简历:

    张松桥先生(外方代表),34岁,香港居民,现任香港中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同时担任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林晓露先生(外方代表),36岁,香港居民,现任香港中渝实业有限公司驻重庆 地区代表,同时担任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陈光辉先生(中方代表),56岁,大专文化,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重庆 油漆厂科长、副厂长、厂长等职,现任重庆三峡涂料工业集团筹备组成员。

    戴树培先生(中方代表),53岁,大学文化,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重庆油漆 厂科长、副厂长等职,现任重庆三峡涂料工业集团筹备组成员。

    周国柱先生(中方代表),54岁,大专文化,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重庆 化工厂车间主任、科长、厂长等职,现任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副 总经理。

    2.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简历;

    李有义先生,56岁,中专文化,政工师,中共党员,历任重庆化工厂车间主任、 工会主席等职,现任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陈光宗先生,52岁,大学文化,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重庆化工厂党办 主任、厂办主任、副总经济师、总经济师等职,现任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胡安平先生,54岁,中专文化,工程师,中共党员,历任重庆化工厂车间主任、 副厂长等职,现在重庆渝港钛白粉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后勤方面工作。

    陈世泽先生,51岁,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历任重庆化学工业总 公司副处长、处长等职,现任重庆化学工业总公司经理助理。

    袁明杰先生,49岁,大专文化,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开县农行行长, 农行万县市分行副行长、行长、党组书记等职,现任农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党组 成员、总稽核。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