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4-09-1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及出席情况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9月10日在珠海度假村酒店召开,到会股东及股东代表4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79,381,84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5.94%(其中B股34,284,87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1.20%)。会议由副董事长易振球主持,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逐条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进一步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大会通过逐条表决的方式通过对公司《章程》第13、40、44、67、72、75、117条进行修改并删除第121条。并同意对上述具体内容修改及删除后,公司《章程》原有章、节、条、款、项、目以及章程中援引内容的序号将依次顺延作相应调整。

    0股反对, 0股弃权,79,381,849股同意(其中B股34,284,870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100%。

    (二)、审议通过《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为规范公司经营运作,股东大会同意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制定的《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0股反对, 0股弃权,79,381,849股同意(其中B股34,284,870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1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对大会的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的合法有效性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9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