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2-12-28 打印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五次董事会于2002年12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参会独立董事对本次会议任免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表同意。

    会议经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徐孝先先生辞去丽珠集团总裁、丽珠集团董事的议案》

    会议同意徐孝先先生辞去公司总裁及董事职务,并对徐孝先先生多年来对丽珠集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

    会议同意徐孝先先生辞去丽珠集团董事,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聘请徐孝先先生为丽珠集团终身名誉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决定聘请徐孝先先生为丽珠集团终身名誉董事长。

    三、《关于聘任萧思阳先生为丽珠集团总裁、丽珠集团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决定聘任萧思阳先生为丽珠集团总裁,会议同意萧思阳先生为丽珠集团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四、《关于调整设立奥贝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事宜的议案》

    五、《关于召开丽珠集团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丽珠集团第四届五次董事会决定于2003年1月27日下午3:00在珠海市景山路177号珠海宾馆国际会议厅召开丽珠集团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关于徐孝先先生辞去丽珠集团董事职务的议案》;

    2、《关于选举萧思阳先生为丽珠集团董事的议案》;

    3、《关于安宁先生辞去丽珠集团监事职务的议案》;

    4、《关于选举曹平伟先生为丽珠集团监事的议案》;

    5、《丽珠集团关于董事津贴事宜的议案》(详见我公司2002年8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香港《大公报》刊登的相关董事会决议公告);

    6、《丽珠集团关于监事津贴事宜的议案》(详见我公司2002年8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香港《大公报》刊登的相关监事会决议公告)。

    (二)、出席会议对象

    1、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董监事候选人。

    2、截至2003年1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代为行使表决权。

    (三)、出席会议办法

    1、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本公司法人股东和社会公众股股东于股东大会召开前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处登记。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持股凭证;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3、个人股东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4、与会者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联 系 人:麦 林、李 皓

    联系地址:珠海市拱北桂花北路

    邮政编码:519020

    电 话:(0756)8135839、8135993

    传 真:(0756)8886002、8891070

    (四)、委托书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代表本人(本单位)行使表决权,被委托人行使表决权范围:

    股东大会的各项议案是否有全权委托表决权(委托人若不全权委托,需另文说明):

    a.是 b.否

    委托人: (盖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有效期: 被委托人签字:

    委托人股东代码: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2月27日

    附:董事候选人萧思阳简历

    萧思阳,男,40岁,台湾国立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系商学士毕业,曾参加联合利华英国总部与雪菲尔大学主办的管理训练课程。1988年11月至1989年9月任(台湾)肌肤保养品厂与香皂厂生产供配计划专员。1989年10月至1995年10月先后任联合利华(台湾)公司个人清洁用品产品副经理和清洁及个人用品类别主要客户经理(负责6家大卖场及连锁超市力仕、旁仕香皂等清洁用品的上市促销及广告发展)、食品部全国主要客户经理(负责万客隆、家乐福、惠康等连锁通路立顿饮品、和路雪冰淇淋等产品销售工作)、客户服务经理(负责清洁及个人用品类产品通路行销及销售运作和管理工作)。1995年11月至1996年4月任天津中美史克公司销售发展经理(负责康得、芬必得等柜台药销售队伍的建立与规划,销售人员的管理及销售管理 培训等)。1996年5月至1998年11月先后任联合利华销售公司业务发展经理及全国销售运作经理(整合联合利华中国销售队伍,拓展华东区配销及覆盖率,负责力仕、奥妙等产品通路策划,发展城乡销售通路管理系统、销售资讯系统、中国连锁商场管理策略与运作系统)。1998年12月至2000年11月任拜耳中国公司家用消费品部大中国区总经理(负责大陆、香港与台湾地区家用产品经营,共同监督拜耳中国柜台药经营策划的规划与执行)。2000年11月至2002年12月任拜耳中西家用消费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拜高杀虫剂及韵庭空气芳香剂)。2002年12月至今任丽珠集团常务副总裁。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