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及召开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2-03-12 打印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十一次董事会于2002年3月11 日在丽珠集团 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6人(代表董事7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 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丽珠集团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王翔飞、刘淑清、易振球、陈晨、杨斌、徐孝先、蒋二民为董事候 选人(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为有利于丽珠集团长期稳定发展和经营运作,董事 会建议新董事会再增加一名管理层担任董事的名额,包括独立董事在内的新董事会 成员增至11人。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2年4月15日下午3∶00在丽珠集团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厅 召开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审议《丽珠集团关于投资控股广东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集团第三届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控股广东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的议案》,具体内容于2002年2月27日在《证券时报》、 《上海证券报》及香港《 文汇报》刊登。

    2、审议《丽珠集团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审议《丽珠集团关于聘任境内外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二)、出席会议对象

    1、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截至2002年4月5日深圳证券结算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因故不能 出席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代为行使表决权。

    (三)、出席会议办法

    1、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本公司法人股东和社会公众股股东于股东大会召开前持 股东帐户及个人身份证、法人股东持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至本公司董事会秘 书处登记。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授权委托代表人凭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帐户进行登记。

    3、与会股东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麦彩林、李皓

    联系地址:珠海市拱北桂花北路

    邮政编码:519020

    电话:(0756)8135888

    传真:(0756)8886002

    (四)、委托书(附后)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12日

    附件:丽珠集团董事候选人提名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丽珠集团董事候选人提名名单

    王翔飞,男,50岁,大学文化,会计师,曾任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光 大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光大亚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 事及行政总裁,香港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光大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等职,具有多年境外上市公司的运作和管理经验。现任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助理总经理,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资产处置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刘淑清,女,38岁,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具有丰富的资本运营及财务管理 经验,曾任丽珠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丽珠集团股权证券部经理。现任珠海市 丽士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丽珠集团助理总裁。

    易振球,男,58岁,大学文化,曾任广东省江门市委副书记,广东省体改委, 广东省证监会主任及广东省期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光大集团董事及投资总 监。具有30多年行政、工业和金融管理经验,对广东股份公司和证券市场发展做过 大量探索性工作。现任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晨,男,48岁,研究生,经济师,曾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办公厅副处长、 处长,办公厅、执董办副主任,中国光大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国光 大(集团)总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

    杨斌,男,46岁,研究生,经济师,具有多年从事外贸、金融、行政管理和企 业管理经验,曾任轻工业部办公厅副处长,中国光大南方对外贸易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光大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深圳办事处主任,中国光大集团执董办、办公厅副主任。 现任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

    徐孝先,男,64岁,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具有50多年医药生产、技术、财 务和行政管理经验。曾任广东明兴制药厂副厂长,利民制药厂厂长,广州医药研究 所副所长,广东省制药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省医药联合总公司副总经理,丽珠 集团总经理、董事长。现任丽珠集团常务副董事长、总裁。

    蒋二民,男,42岁,经济学硕士,先后在招商局蛇口工业区中国农业银行、深 圳发展银行、广州市盈富创展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具有深厚的金融行业背景,丰富 的企业管理经验。现任中国光泰医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