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2007-03-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名称: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

    2.召开时间:2007年4月16日上午9:00

    3.召开地点:珠海市拱北桂花北路132号丽珠大厦二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6.出席对象:①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②截止2007年4月12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③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二、会议审议事项

    1.议案名称:⑴《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⑵《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⑶《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⑷《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⑸《关于增补刘广霞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⑹《关于增补邱庆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⑺《关于增补钟山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8〕《关于增补王俊彦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9〕《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10]《关于聘请2007年度境内外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11]《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12]《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2.披露情况:上述议案的有关内容参见公司于2007年3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和巨潮网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07-09)和《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06-10)及《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07-13)。

    3.特别强调事项:公司拟增补的董监事候选人简历及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资料:

    刘广霞女士、35岁,曾任中央电视台深圳中视国际电视公司广告部经理、深圳太太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鸿信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邱庆丰先生、35岁,1993年至1996年任职于天津第一机床总厂,1996年加入深圳太太药业有限公司,现任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2002年当选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2005年6月当选为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钟山先生、35岁,大学本科毕业,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深会员(FCCA)。1994年7月加入德勤会计师行,曾在德勤广州分所及(香港)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从事审计、会计咨询等工作至2000年4月。2001年加入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担任副总经理,负责集团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料:

    王俊彥先生,36岁,毕业于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获金融硕士学位,并持有中山大学经济学系国际贸易学士学位,1997年起历任第一上海融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第一上海集团旗下从事金融服务业务的全资附属公司-第一上海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之中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职第一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席及投资总监。

    3、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资料:

    庞大同先生、62岁,2001年至2004年任职于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总裁,2004年11月至今任职于深圳市科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2005年11月至今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上述候选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刘广霞女士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朱保国先生之配偶,其他候选人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任何股份。

    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独立性需深圳证券交易审核无异议,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本地股东可直接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处登记,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07年4月13-15日(上午8:30-11:50,下午1:30-5:20)

    3.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4.符合上述条件的公司法人股东和社会公众股股东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①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持股凭证;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样本附后)和持股凭证。

    ②个人股东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样本附后)和持股凭证。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 露、王曙光

    联系地址:珠海市拱北桂花北路132号丽珠大厦九楼

    邮政编码:519020

    电 话:(0756)8135888

    传 真:(0756)8891070

    2.会议费用:与会者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3月26日

    附: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人(本单位)出席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代表本人(本单位)行使表决权。

    表决指示:

    股东大会的各项议案(包括可能纳入股东大会议程的临时提案)是否有全权委托表决权(委托人若不全权委托,需另文说明):a.是 b.否

    委托人姓名: 受托人签字: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有效期:

    委托人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