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88 证券简称:G晨鸣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特定对象情况的补充报告
2006-06-0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6 年5 月25 日披露了有关本公司与亚太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VCAsia Pacific Limited)(代表其所顾问的投资基金,下同)(以下简称“CVC”)于2006年5 月20 日签署了《关于定向发行与认购股份之战略投资意向书》,拟定CVC 所顾问的基金认购公司向其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的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事宜。公司经向CVC 了解,就CVC 的基本情况补充报告如下:

    CVC 是1999 年由Citigroup 与CVC Capital Partners 共同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的专注于在亚太区进行的投资基金管理顾问公司。CVC现时顾问的私募基金为CVCCapital Partners Asia 所管理的基金 (以下简称"CVC Asia Pacific I") 和CVC CapitalPartners Asia II 所管理的基金 (以下简称"CVC Asia Pacific II")。CVC Asia Pacific I 是一家于1999 年设立的泛亚私募基金。截至2000 年4 月,CVC Asia Pacific I 共募集资金7.5 亿美元,主要投资人包括但不限于Citigroup 及其它机构投资者,如养老基金。

    CVC Asia Pacific II 是一家于2005 年设立的私募基金。截至2005 年5 月,CVC AsiaPacific II 共募集资金19.75 亿美元,主要投资人包括但不限于Citigroup 及其它机构投资者,如养老基金。CVC Asia Pacific II 是亚太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基金。CVC 现时顾问的私募基金的总额超过27 亿美元,已在亚洲地区控股收购领域确立了领先的地位。本次CVC 系受CVC Capital Partners Asia II 的委托,与公司签订《关于定向发行与认购股份之战略投资意向书》。

    CVC 在香港、汉城、悉尼和东京建立了一体化的办公系统,拥有22 名专业的投资人士。 CVC 的股权与管理结构图如下:

    至今,CVC 所顾问的私募基金过去已收购了17 个公司(诸如Asia Printers Group(中国香港/中国大陆), Yellow Pages (新加坡), Tower Records (日本), CJ CGV (韩国), Li& Fung (亚洲), Haitai Confectionery (韩国), Pacific Brands(澳大利亚), Affinity Health(澳大利亚), Magnachip Semiconductor (韩国), Tech Pacific (澳大利亚)),总收购对价为美金43 亿元,这些被收购的公司总营业额为美金76 亿元,雇佣员工总数为46,500 名。

    特此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 六年六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