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88 证券简称:G晨鸣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寿光市国资局以晨鸣纸业国有股出资设立寿光晨鸣控股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
2005-12-21 打印

    2005年12月19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寿光市国资局通知,寿光市国资局与山东三维油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油脂")、山东金升有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公司")和山东永丰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丰纸业")签署了《寿光晨鸣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出资协议书》,寿光市国资局以持有的晨鸣纸业全部国家股权出资17.76亿元(评估增值率 9.95%),三维油脂等三家企业以现金出资4.09亿元,合资设立寿光晨鸣控股有限公司。

    寿光晨鸣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1.85亿元,其中:寿光市国资局以国有股出资17.76亿元占81.29%,三维油脂以现金2.39亿元出资占10.93%,金升公司以现金1.2亿元出资占5.49%,永丰纸业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占2.29%。

    合资后,寿光市国资局持有寿光晨鸣控股有限公司81.29%的国有股权,晨鸣纸业相应变更为寿光晨鸣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晨鸣纸业的总股本仍为13.53亿股,现由寿光市国资局持有的4.23亿股国家股将变更为寿光晨鸣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股权性质相应变更为国有法人股。

    该协议的生效和合资各方的出资额、出资比例尚需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

    我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十二月二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