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88 证券简称:G晨鸣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1998-07-14 打印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199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已获1998年5月18日召开的199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本公司1997年度分红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本公司199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以现有总股本383,397,931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人民币1.429元(含税),根据有关税法规定,本公司将代扣内资股东所得税每10股0.286元,据此,本公司内资股东可取得派息现金为每10股1.143元;外资股东每10股派现金1.429元。

     二、派息对象

     本次派息对象为:截止1998年7月20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深圳证券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晨鸣B”、在山东证券登记有限公司托管的内部职工股及国家股和法人股全体股东。

     三、股权登记日与除息日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B股最后交易日)为1998年7月20日,除息日为1998年7月21日。

     四、派息方法

     1、本次分红派息B股股东于1998年7月24日起到其托管商或托管银行处领取现金股息。B股现金股息将以本公司股东年会决议日后第一个工作日(1998年5月19日)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每一百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中间价(106.84)折为港币支付。

     2、本次分红派息中有关国家股和外资法人股的红利由本公司直接派发。

     3、内部职工股及境内法人股的分红派息委托山东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办理。

     (1)内部职工股及境内法人股分红派息时间:本次分红工作集中办理日期为:1998年7月24日-8月5日(双休日正常营业),逾期请到济南点办理。

     (2)内部职工股及境内法人股分红派息地点:a、山东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营业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回民小区68号(经七路趵突泉公园南门向西200米路北,公交线路饮虎池站北面)b、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路403号电话:0536-5280007c、福建证券交易中心地址:福州市五四路317号(省体育中心向北360米)

     (3)所持证件内部职工股股东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股权证托管卡,法人股股东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经办人员身份证原件到就近分红派息地点办理。

     五、咨询机构

     1、咨询地址: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2、咨询电话:0536-5280011。

     3、传真:0536-5228900。

     特此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八年七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