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7-02-28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未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召开时间: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上午9:30,会期半天。

    (二)召开地点: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董事李锁云先生(董事长王民先生因公务出差,提名由董事、总经理李锁云先生主持会议,经半数以上董事表决同意)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以下统称股东)10人,代表股份200,065,64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6.70%。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股东大会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并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联合开发徐州市矿山路22号宗地的议案

    同意200,065,640股,占参与表决股东所持表决权100.00%;反对0股,占参与表决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参与表决股东所持表决权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王成柱

    (三)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