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改制进展情况的公告
2006-06-21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询问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集团)获悉:徐工集团按照《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开、公正、公平地推进其全资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以下简称徐工机械)的改制工作,徐工机械股权转让和增资的招投标程序已经完成,徐工集团与最终受让方凯雷徐工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已经于2005年10月25日签署了关于徐工机械改制的相关交易文件。截止本次公告日,徐工机械改制已经取得徐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的批准,国务院国资委和商务部的审批尚在进行之中。

    徐工集团将严格遵守徐工机械改制的相关交易文件中的承诺,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过程中,不与任何其他投资者就徐工机械改制事宜进行任何谈判或协商。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徐工机械改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六月二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