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G宜化 项目:公司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2-22 打印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于2001年2月20 日在公司四楼会议 室召开。应到董事11 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 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0年年报及年报摘要;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经湖北大信会计事务有限公司审计,公司2000年度共实现净利润3944. 20万元, 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5891.43万,可分配的利润为19835.63万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金394.42万元,提取法定公益金197.21万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9244. 00万元, 经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2000 年末 总股本18696303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派现金红利1元(含税)。

    五、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张永政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长的职务,选举蒋远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对于张永政先生在任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所 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公司董事会表示诚挚的感谢。

    六、审议通过了选举余晨扬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更换公司部份董事的预案:

    因工作变动,张永政先生、冯发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增选王华雄先生、吴 书平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八、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蒋远华先生辞去其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经蒋远华先生提名,聘任王华雄 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九、审议通过了调整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聘任卢进福先生、余晨扬先生、吴书平先生、王在孝先生、吴世华先生为公司 副总经理,聘任杨晓勤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聘任蒋本山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杨铁 柱先生、黄爱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冯发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 监职务。

    十、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利润分配政策:

    1.公司拟在2001年度进行一次利润分配,分配时间为年终;

    2.公司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为40%左右;

    公司2000年度未分配利润用于下一年度股利分配的比例为5%左右;

    3.公司利润分配主要采取派发现金红利的方式;

    4.上述2001年度利润分配政策为预计方案, 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公司实际经营 情况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0年股东年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的议案。

    上述一.三.四.七议案尚待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董事长、副董事长、新增董事候选人、总经理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蒋远华,男,35岁,大学文化程度,高级工程师,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宜昌化工 厂生技科、造气车间技术员,有机车间副主任,厂长助理,本公司副总经理等职。 现 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余晨扬,男,51岁,高级经济师,大专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宜昌化工 厂车间主任、经销科长、厂办主任、经营厂长等职,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 本公司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

    王华雄,男,36岁,高级工程师,大学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本公司合 成车间技术员、生产科副科长、科长、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卢进福,男,52岁,高级经济师,大专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宜昌化工 厂车间主任、党办主任、副书记等职,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吴书平,男,46岁,高级经济师,大专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宜昌化工 厂行政科长、副厂长、湖北宜化物资公司总经理等职, 现任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 公司经贸分公司经理。

    王在孝,男,36岁,高级经济师,大学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宜昌化工 厂仪表车间技术员、车间主任等职,现任湖北长阳化工公司总经理职务。

    吴世华,男,31岁,工程师,大学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本公司生产调 度、尿素车间主任、生产部副部长等职,现任本公司生产部部长。

    杨晓勤,男,32岁,工程师,硕士研究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曾任本公司生产调度、 技术员、技术开发部部长等职,现任本公司总工程师。

    蒋本山,男,36岁,高级会计师,大专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宜昌化工 厂财务科长、公司会计中心主任等职,现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