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湖北宜化 项目:公司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普安县楼下镇安利来煤矿采矿许可证的公告
2007-06-1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为50%,以下简称“贵州宜化”)20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素肥项目于2006年4月份建成投产。为确保该项目的生产用煤,贵州宜化与贵州兴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兴化”)共同投资组建了黔西南州新宜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宜化控股60%,贵州兴化参股40%)。该公司于2007年6月3日取得贵州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普安县楼下镇安利来煤矿采矿许可证。

    该采矿权证号为5200000711092,期限自2007年6月至2008年6月,期满换证。矿山名称为普安县楼下镇安利来煤矿,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矿区面积1.1826平方公里,生产规模为21万吨/年的煤炭开采量。实际生产能力30万吨/年。自本月起即可对该矿进行煤炭开采。

    该矿权的取得为本公司煤化工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有利于提高公司煤化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将对公司经营效益产生积极的影响。具体地,该公司原外购用煤,现改为自采用煤,由此将减少用煤成本2400万元/年左右。本公司因此将新增净利润1200万元/年左右。

    鉴于煤炭开采行业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上述新增利润的实现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六月十二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