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G常山 项目:公司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二届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8-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二届二十次于2005年7月29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05年8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玉璋主持。

    一、会议审议了如下内容

    1、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换届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经过与控股股东充分协商,监事会推荐赵凯、王卫国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经工会职工民主选举,邵光毅(简历附后)作为职工代表监事,直接进入第三届监事会。

    2、审议讨论了公司董事会二届二十五次会议通过的议案和决议

    ①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②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③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④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⑤关于控股子公司常山恒新公司租赁公司生产设备的议案;

    ⑥关于召开公司二○○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二、会议在审议董事会二届二十五次会议议案时,达成一致意见:

    监事会对公司2005年上半年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监察,并对董事会上述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一致赞成。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对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开程序、决议事项,董事会对股东大会决议的执行情况,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责的情况等继续进行了监督检查,认为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策程序合法,各项管理制度完善,运作规范。公司董事、总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忠于职守,没有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的行为。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五年八月八日

    第三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

    赵凯,男,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人事(组织)部部长,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部长。现任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工会主席。

    王卫国,男,195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曾任石家庄市纺织工业公司纪委副书记、石家庄市纺织工业公司物资供销公司党委书记、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总公司物资供应储运公司党委书记和经理、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供销公司经理和党委书记。现任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邵光毅,男,1959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石家庄棉二锦宏纺织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宣传室主任、组织室主任,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棉二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现任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石家庄常山赵州纺织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