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项目:公司公告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8-19 打印

    2003年08月19日 03:52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3年8月14日14:00在湖南省长沙市银盆南路307号股份公司二楼会议厅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本次监事会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李佑民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收购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标实业有限公司全部经营性资产及相关负债的议案》

    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标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标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7日,是一家在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并经湖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环卫、环保及道路养护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主导产品有扫路车、高压清洗车、后装压缩式垃圾车、清障车、垃圾转运站等五大系列。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湖南湘资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的中标公司全部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评估显示:中标公司净资产为12,737.19万元。股份公司拟以银行贷款1.27亿元收购中标公司全部经营性资产及相关负债。

    2、拟与中标公司签订的《资产收购协议》(草案)

    对上述议案进行表决时,担任中标公司总经理的监事李江涛先生进行了回避。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此次资产收购的工作和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合同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2年修订本)》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交易价格和交易方式对双方是公平合理的,符合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没有损害中小股东的权益,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原则。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00三年八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