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G川化 项目:公司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8-0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七月二十一日以书面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二○○五年八月二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 人,实到董事8 人,公司独立董事曹光先生因公出差,不能出席会议,委托独立董事吴显名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全权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讨论,形成了如下决议:

    1、通过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二○○五年半年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 票,弃权0 票,反对0 票。

    2、通过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二○○五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和核销资产金额的议案。

    根据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和证监会的要求,决定在二○○五半年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和核销资产金额共计人民币4,121.72万元(具体明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 票,弃权0 票,反对0 票。

    3、通过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双氧水装置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双氧水主要应用于造纸和消毒。近年国内发展十分迅速,生产能力不断提高,装置单套规模越来越大,而西南地区的双氧水消费能力又不断上升。由于受危险品运输监管的影响,四川省外双氧水产品进入四川费用较高。因公司地处四川,为了提高公司双氧水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降低生产成本,满足不断上升的市场需求,使产品更具有市场竞争力,决定投资人民币3,252.60 万元,对原年产1.4 万吨(27.5%)双氧水装置进行技术改造,扩建为年产3 万吨(35%)双氧水装置。

    表决结果:同意9 票,弃权0 票,反对0 票。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八月二日

    附件:

    公司关于200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和核销资产金额明细

    根据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和证监会的要求,现将公司二○○五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及核销资产金额报告如下。

    一、本半年度核销的资产金额为1,142.03 万元。具体明细为:

    1、对一化合成燃汽轮机、三胺( 3)反应器等固定资产进行报废,金额875.89 万元。报废原因主要是由于设备技术缺陷,导致一化合成燃汽轮机、三胺(3)反应器等固定资产无法正常使用。

    2、部分催化剂产品报废,金额266.14 万元。报废原因是由于该部分产品长期积压,导致失效。

    二、本半年度各项资产减值准备计提金额为2,979.69 万元。具体明细见表:

    资产减值准备明细表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                            期初余额      本期增加数   本期转回、核销数       期末数
    一、坏账准备合计           29,952,811.69   13,451,825.81                     43,404,637.50
    应收账款                   29,017,806.24   13,085,744.31                     42,103,550.55
    其他应收款                    935,005.45      366,081.50                      1,301,086.95
    二、短期投资跌价准备合计   15,000,000.00                                     15,000,000.00
    股票投资
    债券投资
    其他投资                   15,000,000.00                                     15,000,000.00
    三、存货跌价合计           12,382,977.42   11,522,012.02                     23,904,989.44
    原材料                     10,389,355.30   11,522,012.02                     21,911,367.32
    库存商品                    1,993,622.12                                      1,993,622.12
    四、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3,636,137.59    1,404,301.11                      5,040,438.70
    房屋、建筑物                  621,864.00    1,371,670.17                      1,993,534.17
    机器设备                    3,014,273.59       32,630.94                      3,046,904.53
    五、无形资产减值准备
    其中:专利权
    商标权
    六、在建工程减值准备                        3,418,804.03                      3,418,804.03
    七、长期投资减值准备
    八、委托贷款减值准备
    合计                       60,971,926.70   29,796,942.97                     90,768,869.67

    三、以上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和核销的资产金额共计为人民币4,121.72 万元。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