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G深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4-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严重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4年4月16日召开。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应收表决票九张,实收表决票八张(白有忠独立董事委托崔绍先董事就本次会议的议题进行表决,王明夫独立董事未参与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

    2、关于更换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郭立民先生已升任深圳市国资委主任,根据深圳机场(集团)公司的推荐,董事会提名杨进军先生为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相应修改本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四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杨进军先生简历

    杨进军,男,55岁,中共党员。历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副主任、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助理巡视员,深圳市重点文化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深圳市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兼深圳社科联副主席、深圳市企业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现任深圳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郭立民董事长工作评价

    郭立民先生自2003年始担任本公司董事长,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但却对本公司的业绩成长与未来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03年上半年,非典肆虐,郭立民董事长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周密部署,迅速投入到那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去。由于措施得当,准备充分,反“非典”疫情的战斗取得了重大胜利,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2003年也是本公司开展大规模基本建设的一年:候机楼改扩建、物流园区等基础设施全面施工,如何确保生产经营两不误,是摆在公司领导面前的一项重大挑战。郭立民董事长面对困难,不畏艰辛,亲自奋战在建设指挥的第一线,终于如期圆满地完成了机场建设任务,并取得了生产经营的重大成就:旅客吞吐量突破千万人次大关,成为世界百强机场。

    同时,郭立民董事长亲自筹划了深圳机场的未来规划,主导了深圳机场内部的各项改革,为本公司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制度基础。

    本公司董事会特在此向郭立民先生表示深深的谢意,并预祝郭立民先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四年四月十六日

     关于董事候选人提名的独立董事意见

    各位股东: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五次董事会2004年4月16日召开,会议提名杨进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作为独立董事,我们针对该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已提供杨进军先生个人简历,独立董事审阅前就有关问题向其他董事和董事会秘书进行了询问。基于独立判断,我们认为:杨进军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故同意提名杨进军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独立董事签名:

    白有忠

    韩彪

    2004年4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