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G深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4-02-0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严重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与德国汉莎货运有限公司就可能合资经营深圳机场国际货站有限公司(暂定名)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谈判并签署了《合资协议之框架协议》。

    双方同意在中国广东省深圳机场合资经营一家国际货站,为各家航空公司、货运代理和货主提供更高质量的国际航空货站服务,并获得令双方满意的经济效益。合资公司的主要业务的开展是基于双方的相互理解、信任和伙伴关系。

    合资公司的远期目标是将深圳机场发展成珠江三角洲区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国际航空货运中心。合资公司的目标是增强深圳机场在珠江三角洲区域的竞争力,提高目前货站的国际货物处理能力。

    该《框架协议》中的主要条款如下: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在合资协议中确定,合资双方都将以现金方式出资,双方各占注册资本的50%。合资公司董事会总共6名董事,每方3名。合资公司将根据公司需要的程度和约定的条件购买货站现有的资产。本公司将负责协助办理合资公司注册成立时的相关手续、许可、执照和批复,以及发挥本公司声誉吸引国际承运人。汉莎公司将提供其在公司培训和业务方面的特有专长和知识,并发挥汉莎声誉以吸引国际货运承运人。

    本公司将及时披露该项目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四年二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