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G深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3-27 打印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1年3月23日上午9时 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6人,监事3人列席会议,达到法定人数。 会议由卢胜海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公司2000年年度报告和摘要。

    二、审议并通过公司200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公司200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四、审议并通过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并通过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2001年度利润分配政策。

    经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0年度共实现净利润为316,496,561. 13元。按公司章程规定,提取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计31,649,656.11元,提取5%的 法定公益金计15,824,828.06元后,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300,570,273.07元, 截止本 报告期末累计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569,592,350.03元。

    2000年度公司董事会拟定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00年末总股本499,890, 000 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人民币4元(含税),分配金额共计人民币199,956, 000 .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369,636,350.03元转入下一年度。本年度不进行公积金转增 股本。

    2001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政策如下:

    1、公司拟在2001年度至少分配利润一次;

    (1)公司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为20-50%;

    (2)公司2000年度累计未分配利润转入下年度进行分配的比例不低于10%;

    2、分配方式采用派发现金或赠送红股的方式进行。

    3、上述2001年度利润分配政策系预计方案,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公司实际情况 进行调整的权利。

    本项预案将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并通过续聘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本项议案需提请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并通过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事宜。

    因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于2001年3月任期届满,根据第一大控股股东— 深圳机场(集团)公司关于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股东董事的提名, 会议审议并通过 提名原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全体董事卢胜海先生、汤升华先生、张定域先生、崔绍先 先生、张延山先生、支广纬先生、韩毓鼎先生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股东董事候选 人。

    本项提名将提请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八、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2000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1年4月27日召开2000年度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