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G深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2-10-12 打印

    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机场(集团)公司通告本公司日前接到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和财政部于2002年9月12日联合发布的一份关于调整中国所有机场的航空性收费标准的通知。该等调整自2002年9月1日起生效。

    该通知根据飞机的重量及其他因素对航空性收费标准的调整做出了详细的描述。根据通知,深圳机场向国内航空公司收取的飞机起降费标准大幅提高,旅客过港服务费标准则有所下降。此外,向国内航空公司提供地面服务的收费标准亦被调整。该等航空性收费标准的调整将改变本公司航空性收入的构成,对本公司收入的数额产生一定影响。本公司预期今年可能会减少约数百万元的收入。同时,本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力争靠调整经营策略和加强内部管理补足该等政策性减收数额。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二年十月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