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7-06-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提前二个工作日书面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07年6月27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7人,其中独立董事2人。黄传奇董事长、郭德法、陈金祖、汤大杰、秦长生董事及袁耀辉、韩彪独立董事亲自出席了会议,张立民独立董事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2人、高管5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黄传奇董事长主持,审议并逐项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新设深圳市机场飞悦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本议案为关联交易,在关联方董事黄传奇、郭德法、汤大杰、秦长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2、关于转让深圳市机场国际航空销售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本议案为关联交易,在关联方董事黄传奇、郭德法、汤大杰、秦长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公司拟新设深圳市机场飞悦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悦公司”专业化运作航空贵宾服务,并将深圳市机场国际航空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贵宾服务业务平移至飞悦公司。

    独立董事注意到航空客票销售代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行业利润率逐年下滑,销售公司没有航空公司背景,缺乏一般代理人的灵活机制,并且没有网络平台以适应电子客票带来的变化和挑战,未来业务将逐步萎缩,继续拥有该公司的股权对本公司的发展与核心业务打造意义不大。

    此基,独立董事认为,在有资质的中介机构评估的基础上,按公允价格转让销售公司的股权(剥离贵宾服务业务后)给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深圳机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不会损害中小股东利益,原则上表示同意。

    3、关于修订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本项议案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