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G深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6-01-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1月6日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方式为提前二个工作日电话通知。应收董事表决票8张,实收8张,(杨进军、张延山、郭德法、汤大杰、陆建清、白有忠、韩彪、张立民董事均参与表决),其中独立董事3人(白有忠、韩彪、张立民),达到法定人数。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吴建飞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本项议案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一月六日

    附吴建飞先生简历:

    吴建飞 男 1959年出生,高级政工师。历任民航安徽省局办公室秘书、副主任,深圳机场公司党办副主任,深圳机场(集团)公司党群部主任、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深圳市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群行政工作部部长、党群工作部部长。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提名的独立董事意见

    各位股东: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1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聘任吴建飞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作为独立董事,我们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针对该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已提供了吴建飞先生的个人简历,独立董事审议前就有关问题向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基于独立判断,我们认为吴建飞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故同意该项提名。

    

独立董事签名:白有忠 韩 彪 张立民

    2006年1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