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G盐田港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9-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4年9月28日(星期二)上午在深圳市盐田港海港大厦十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0名,董事张明鸣先生因公委托董事刘明德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长李选民先生召集并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2年修订版)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决议;

    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选举李选民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关于聘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的决议。

    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华翔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李选民和华翔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四年九月二十九日

    简 历

    李选民,男,1954年出生,汉族,籍贯四川,中共党员,硕士,高级工程师。1978年3月至1982年1月在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港口机械专业学习;1982年1月至1986年9月在武汉交通科技大学任教;1986年9月至1989年1月在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攻读运输管理专业研究生;1989年1月至1998年4月在深圳中国南山开发集团公司工作,历任仓储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货运公司总经理、赤湾港航副总经理、南山开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1998年4月至1999年11月,任盐田港集团副总经理;1999年11月至今,任盐田港集团董事、总经理;1999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

    华翔,男,1962年出生,汉族,籍贯湖北,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合格证书。1983年7月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统计专业(本科);1986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研究生);1986年7月至1993年7月在湖北省宜昌市计划委员会工作,历任计委团委书记、综合计划科副科长、科长、信息中心主任;1993年7月至1997年6月在深圳盐田港务公司工作,历任经营发展部经理、副总经理;1997年7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总经理助理兼证券部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秘书处主任。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