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G盐田港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1-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3年元月27日(星期一)上午在深圳市盐田港海港大厦十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0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董事徐云国先生因事委托董事刘明德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长李选民先生召集并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2年修订版)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批准公司总经理2002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二)关于批准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正文和摘要的决议;

    (三)关于提请审议公司2002年利润分配方案和2003年利润分配预案的决议。

    公司2002年税后利润分配方案为:根据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02年实现净利润555,857,354.67元。按10%提取法定公积金,按5%提取法定公益金后,每10股派现金1元(含税),剩余利润结转至下年度,用于公司的投资发展。2002年拟不送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2003年税后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2003年拟进行两次利润分配;2003年实现的净利润及以往年度未分配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为60%左右;分配的形式为派发现金。公司2003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问题,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研究。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此方案提请公司200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2002年实现的净利润及以往年度未分配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为11.8%,低于公司董事会上年初预计的60%的比例,造成差异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大力发展港口物流产业,满足迅速增长的集装箱装卸的市场需要,公司在2003年将加大投资力度,项目投资需要较多的资金。

    关于公司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等相关事宜董事会将另行专门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元月2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