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G盐田港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派息公告
2001-06-22 打印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派息方案已经2001年5月15日召开的 2000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有关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派息方案

    以2000年度末总股本58,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30元(含 税),社会公众股和公司职工股股东扣税后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1.04元。本次派息后 公司股份总额和股本结构不发生变化。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息日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1年6月28日,除息日为2001年6月29日。

    三、派息对象

    本次派息对象为截止2001年6月28日下午三时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深圳证 券结算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派息方法

    1、社会公众股股息于2001年7月2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 法人股股息通过本公司直接划入其指定的银行帐户;高级管理人员持股股息由本公 司直接向本人支付。

    2、若投资者在6月29日办理了“盐田港A”的转托管,其股息仍在原托管商处领 取。

    五、咨询机构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联系人:陈兰

    咨询电话:(0755)5290923

    传真电话:(0755)5290932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6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