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G盐田港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5-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 年5 月9 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06 年5 月19 日(星期五)上午在珠海市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 名,亲自或委托出席董事9 名。独立董事郭晋龙先生因事委托独立董事白有忠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董事长陈钦硕先生召集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修改《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决议;

    请登陆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default.htm)查阅《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全文。

    二、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修改《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决议;

    请登陆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default.htm)查阅《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全文。

    三、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修改《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决议;

    请登陆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default.htm)查阅《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全文。

    四、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批准《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决议;

    请登陆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default.htm)查阅《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全文。

    五、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刘明德先生由于退休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刘明德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公司董事会向刘明德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的推荐,提名李国一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六、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资产管理和投资审议委员会成员的决议;

    刘明德先生由于退休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资产管理和投资审议委员会委员;聘任刘荣志先生为公司资产管理和投资审议委员会委员。

    七、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增资的决议;

    1、同意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的投资总额为人民币 10.40 亿元,新增投资总额7.94 亿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 亿元,新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7.54 亿元。2、双方股东按原持股比例出资。其中:我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4.39808 亿元,出资方式为以西港区一期剩余土地约12.29 万平方米(包括2#泊位及堆场、3#泊位及堆场等)的土地使用权,2#、3#泊位及堆场等不动产和部分现金进行注资;和记黄埔盐田港口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对其认缴的西港区码头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出资人民币3.14192 亿元。3、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增资后,投资总额与注册资本的差额部分人民币0.4 亿元,由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根据实际需要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本次增资尚需获得深圳市有关部门批准。

    八、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5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决议。

    公司董事会决定将第一、二、三、五、七项议案提交公司2005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李国一先生简历

    李国一,男,汉族,籍贯山东,1951 年2 月出生,1968 年12 月参加工作,1974 年4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 年5 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是:1981 年5 月—1993 年2 月历任总参通信学院讲师、副教授、副处长,总参军事通信研究所副所长;1993 年2月—1995 年12 月历任北海市技术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高级工程师;1995 年12 月—2005 年8 月历任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部副经理、经理;巴新龙港(中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外工作);盐田港集团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集团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兼党群工作部部长;2005 年8 月至今任盐田港集团工会主席;2005年11 月至今任盐田港集团党委委员;2005 年12 月至今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监事。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对调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有关问题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刘明德先生因退休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我们认为刘明德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二、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推荐李国一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在听取公司董事会对李国一先生的情况介绍后,我们认为:李国一先生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符合《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同意将此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李选举、白有忠、郭晋龙

    二〇〇六年五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