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G盐田港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专项说明
2006-04-18 打印

    深专审报字( 2006) 第ZA086 号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我们接受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田港公司”)委托,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审计了盐田港公司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司及合并的资产负债表、二〇〇五年度公司及合并的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和现金流量表(以下简称“会计报表”),并于二〇〇六年四月十四日签发了深南财审报字(2006)第CA418 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的要求,盐田港公司编制了本专项说明后附的二〇〇五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汇总表

    (以下简称“资金占用汇总表”)。

    编制和对外披露资金占用汇总表,并确保其真实性、合法性及完整性是盐田港公司管理当局的责任。我们对资金占用汇总表所载资料与我们审计盐田港公司二〇〇五年度会计报表时所复核的会计资料和经审计的会计报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对,在所有重大方面没有发现不一致。除了对盐田港公司实施于二〇〇五年度会计报表审计中所执行的对关联方往来的相关审计程序外,我们并未对专项说明所载资料执行额外的审计或其他程序。

    为了更好地理解二〇〇五年度盐田港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本专项说明应当与已审计的会计报表一并阅读。

    附送: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五年度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汇总表

    

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

    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

    中国 . 深圳 二〇〇六年四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