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G盐田港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4-12-15 打印

    本公司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临时会议于2004年12月13日下午在盐田港海港大厦19楼会议室召开,监事会3名监事参加了会议,监事会主席王维柏先生召集并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盐田港西港区项目合资的议案》。

    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会议研究:

    (一)同意公司与和记黄埔盐田港口投资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深圳盐田港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4,600万元,同意我司以西港区1#泊位的土地使用权、综合楼、查验场按评估价值和部分现金共计14,349.18万元作为出资,我司持有该公司58.33%的股权,和记黄埔盐田港口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10,250.82万元出资持有该公司41.67%的股权;同意深圳盐田港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及章程。

    (二)同意公司将拥有的西港区2#泊位、3#泊位部分土地使用权及其码头设施共计22,982.27万元的资产租赁给深圳盐田港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同意盐田港西港区码头场地租赁合同。

    (三)同意公司将拥有的设备等资产按评估价值共计4,602.41万元转让给深圳盐田港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同意盐田港西港区码头工程资产转让合同。

    (四)同意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关于盐田港西港区码头项目合资合作经营的相关法律文件。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上报深圳证监局〈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方案〉的议案》。

    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会议研究:同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方案》,并上报深圳证监局。

    附:《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方案》。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