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65 证券简称:北方国际 项目:公司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2007-07-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依据本公司股票(股票名称:北方国际,股票代码:000065)近期交易价格和成交量的表现,公司股票于2007年7月23日、24日、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依据《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实及了解,现特做如下提示性公告:

    一、 主要核实事项说明

    目前公司没有影响其内、外部环境变化事项的计划或安排。

    二、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于2007年7月21日披露的《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德黑兰轨道车辆制造公司出口地铁车辆、铁路双层客车、电力机车及相应的零备件》,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公告之外,公司目前没有其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三、 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情况。四、 风险提示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公司高管人员没有操纵公司股票的行为。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特此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