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G中金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09-0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于2003年8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欧显华董事长主持,应到董事14名,实到董事13名,达法定人数。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有色金属财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报告》。

    有色财务公司系本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本公司现持有其74.7%的股权。为进一步增强有色财务公司的经营实力,获得更大的赢利与发展空间,提高本公司在财务公司的投资收益,董事会同意有色财务公司向本公司控股股东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行定向增资扩股。

    根据中宇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中宇评报字[2003]第145号),截止于评估基准日2003年6月30日,有色财务公司的资产评估结果为:总资产78288.85万元、负债47299.22万元、净资产30989.62万元。

    此次定向增资扩股,广晟公司拟投资26341.181万元,有色财务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3亿元增至5.55亿元。广晟公司将持有有色财务公司45.94%股权,为有色财务公司第一大股东;本公司持有有色财务公司的股权将变更为40.38%股权,为有色财务公司第二大股东。

    董事会在审议此项议案时,六名关联董事(欧显华、王志高、李进明、何一平、倪旭、刘协广)回避了表决,七名非关联董事郑耀明、张水鉴、郭勇、杨传耕、隋广军、张建军、陈平经表决一致审议通过,四名独立董事杨传耕、隋广军、张建军、陈平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独立董事意见)。独立董事黄伯云因事未参加此次董事会,也未授权其他董事行使表决。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9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