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G中金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中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七年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1997-12-18 打印

    深圳中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997年12月17日上午 9时在公司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到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共38人,代表股份4904.2 万 股,占总股份的61.3%,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在深圳市公 证处的现场公证下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募股资金用途的议案》。

    按照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股资金用途及1997年5月20 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的1997年投资计划,公司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落实与实施, 鉴于实施过程中市场 波动等因素,下列投资项目未能按计划进行:(1)投资750万元收购深圳金阳珠宝有 限公司股权及扩大重组K金镶嵌首饰销售网络项目,因首饰市场销售不景气, 价格 低落,未投入募股资金;(2)投资5056万元收购深圳金洲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股权及 扩大硬质合金微型钻头生产能力项目,因金洲公司股东情况发生变化,有关事宜协 商未果,无法投入募股资金。

    为了维护公司股东的利益,保证募股资金有较好的投资回报率,大会同意调整 上述两项未投入使用募股资金的用途,变更为投资以下项目:(1)投资4300万元收 购西南铝加工厂所持深圳华加日铝业公司20%股权;(2)追加投资3500万元收购深 圳康发发展公司35%股权,收购完成后,深圳康发发展公司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 司。

    1997年公司共募集资金13500万元,募股资金的全部用途为:(1)下属深圳金粤 铝制品有限公司《玻璃铝板幕墙扩建及技术改造项目》的总投资为2654万元,公司 按持股比例投入796.20万元;(2)投资1000万元收购深圳市金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4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共计持有该公司86.8%的股权,实现控股经营;(3) 投资5500万元收购深圳康发发展公司5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共计持有该公 司100%的股权,实现控股经营;(4)投资4300万元收购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20 %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共计持有该公司20%的股权,实现参股经营;(5)剩余 1903.8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经深圳市人民政府[1986]462号文批准设立,1987年 破土基建,1990年正式投产,1994年进行二期扩建,系大型中外合资企业,1996~ 2000年享受深圳市“两免三减”的税收优惠政策。华加日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型材 的生产,铝合金门窗、铝板、玻璃幕墙的设计、制作与安装,设计生产能力为:铝 铸棒13000吨,铝型材10000吨,幕墙铝门窗170000平方米,挤压模具1500套。投资 收购华加日公司股权,有利于公司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育稳定的利润增长点。

    深圳康发发展公司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其开发的深圳“金碧苑”综合住宅小 区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康发公司在“金碧苑”尚有预留空地面积 8000平方米,拟建3万平方米高档住宅;康发公司在广州参予开发的丽昌大厦, 地 处海珠区昌岗中路, 已完成±0.00部分。 预计上述两项目完工后康发公司可获得 数千万元利润,是公司今后年度多种经营业务利润的重要来源。

    

深圳中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