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G中金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2-03-19 打印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二次董事会于2002年3月16 在 广东东莞黄江镇伯爵山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欧显华董事长主持,应到董事9 名, 实到董事9名,达法定人数。公司监事全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 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200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2002年度生产经营、技改、科研计划》;

    3、审议通过《2001年度审计报告》;

    4、审议通过《2001年度财务决算与2002年财务预算报告》;

    5、 审议通过《20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2002年利润分配政策》;

    经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本公司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31,014,095.15元, 加年初未分配利润-22,369,986.84元,可供分配的利润为8,644,108.31元,按10% 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864,410.83元,按10%提取法定公益金864,410.83元后,可供 股东分配的利润为6,915,286.65元。

    公司2001年3月26日第二届第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公司2001 年度公司利 润分配政策〉为: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2001年拟进行的利润分配政策为:①公司 拟在2001年财务决算后分配利润一次;②公司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用于分配的比例 约在30%—50%之间。其中将主要以现金形式进行分配,同时公司会结合实际经营 状况考虑是否送红股以及送红股的比例;③公司2000年未分配利润在2001年暂不分 配。2001年度拟进行的利润分配预案,需在具体实施时,由董事会预计公司实际经 营情况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由于本公司自2001年1月1日起执行《企业会计制度》,按规定计提固定资产、 无形资产、在建工程(含工程物资)、委托贷款减值准备,并对该等会计政策的变 更采用追溯调整法处理。追溯调整前,本公司年初未分配利润为42,419,977.86元; 追溯调整后,本公司年初未分配利润为-22,369,986.84元。因此, 董事会决定公 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本公司2001年度利润不分配,资金用于公司生产发展; 本公司2001年度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预计为:①公司拟在2002年财务决算后分配利润一 次,②公司2001年未分配利润全部滚存2002年,公司2002年度可供分配的利润用于 分配的比例约为30%-50%,分配形式为派现。③司预计2002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 金转增股本。2002年度公司拟进行的利润分配预案,需在具体实施时,由董事会预 计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 过。

    6、审议通过《2001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

    7、审议通过《关于停止公司2001年增资配股预案实施工作的报告》

    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每10股配3 股的配股议案及授权董事 会全权办理此次配股的相关事宜。公司已于报告期末将配股申报材料报送中国证监 会审批,但受公司2001年度经营业绩下滑的影响,本公司董事会决定停止公司2001 年增资配股预案的实施工作。

    此报告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8、审议通过《关于住房问题财务处理的报告》;

    根据财政部财企[2000]878 号文《关于企业住房制度改革中有关财务处理问题 的补充通知》的精神,本公司原韶关分公司应付一次性职工住房补贴及补差款中尚 未处理的14,545,334.31元,需继续冲减国有股东的权益。 董事会同意以国有股东 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债权65,498,401.41元冲抵,冲抵后余额为50,953 ,067.10元。

    此报告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9、第三届董事会下设董事会秘书室,负责董事会的日常管理事务。 聘任彭玲 女士任董事会秘书室主任。

    10、召集公司200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此决议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