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G德赛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万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10-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性责任。

    深圳市万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五次会议于2004年10月22日下午在惠州市宝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董事长朱建军先生主持,应到会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全体董事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收到董事邓学璟、田思、王德军和董宗兴同志由于工作变动,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职务的请求,并感谢邓学璟、田思、王德军和董宗兴同志在担任董事期间,对公司所作的贡献。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时,在职辞职董事的辞呈需在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生效。

    董事会同意提名增补李兵兵、钟晨、刘其、冯大明、张赤戎为董事候选人,提交下次股东大会选举(五位候选人的简历见附件一)。

    二、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总经理邓学璟、副总经理王学魁和聂建国同志由于工作变动,分别向董事会提出辞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职务的请求,并感谢邓学璟、副总经理王学魁和聂建国同志在担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所作的贡献。

    经朱建军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冯大明同志为公司新任总经理(冯大明同志的简历见附件二)。

    三、关于聘任财务部部长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财务部部长田思同志由于工作变动,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财务部部长职务的请求,并感谢田思同志在担任财务部部长期间,对公司所作的贡献。

    经冯大明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林军同志为公司新任财务部部长(林军同志的简历见附件三)。

    对以上三个议案,公司三个独立董事均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

    提名李兵兵、钟晨、刘其、冯大明、张赤戎五位同志出任公司董事和聘任冯大明和林军同志分别出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部部长,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五、由于以上第一和第四项决议内容需提交股东大会选举审议通过,故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11月26日上午9:30召开200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万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一: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兵兵,男,1967年12月出生,华南理工大学MBA毕业,会计师。1989年8月后,在重庆市黔江地区财政局工作,任科员。1993年3月后,在广东江门市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工作,任业务主办。1993年7月后,在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常务董事。2003年3月至今,任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钟晨,男,1967年4月出生,中国科技大学学士毕业,高级工程师。1990年8月后,在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工作,任工程师。1992年7月后,在唐德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任部门经理。1999年9月后,在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总裁助理、总裁办主任、常务董事。2003年3月至今,任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其,男,1964年10月出生,湘潭大学学士毕业,工程师。1984年7月后,在广东省佛山市中南电脑厂工作,任软件科长。1987年7月后,在中欧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电脑部经理、行政助理。1995年1月后,在惠信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1997年5月后,在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投资管理部总经理。2002年8月至今,任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办公室总经理。

    冯大明,男,1967年11月出生,清华大学学士毕业。1989年7月后,在大型日资企业信华精机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生产线线长、制造五部主管、总经理助理。1991年10月后,在金山电化工业(惠州)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1996年11月后,在时代电池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1999年5月后,在德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总经理。现任德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德赛电池有限公司、蓝微电子有限公司、蓝讯精密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赤戎,男,1962年7月出生,华东工程学院(现南京理工大学)学士毕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在职硕士研究生毕业,工程师。1983年7月后,在湖南省轻武器研究所工作。1991年3月后,在惠州市柏惠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任工程师。1992年8月后,在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任办公室副主任。1998年1月后,在友荣精密五金(惠州)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2003年6月后,在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任办公室主任。2004年7月至今,在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企管部部长。

    附件二:新任总经理简历

    冯大明,男,1967年11月出生,清华大学学士毕业。1989年7月后,在大型日资企业信华精机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生产线线长、制造五部主管、总经理助理。1991年10月后,在金山电化工业(惠州)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1996年11月后,在时代电池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1999年5月后,在德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总经理。现任德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德赛电池有限公司、蓝微电子有限公司、蓝讯精密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附件三:新任财务部部长简历

    林军,男,1971年4月出生,新疆财经学院计统系统计专业本科毕业。1993年7月后,在惠州市东江企业集团工作,任财务部会计主办。1994年9月后,在广东粤群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经理。1997年9月后,在惠州市东江制药厂工作,任财务主管。1999年5月后,在香港旭日企业真维斯服饰公司工作,任高级主任。2001年4月至今,在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任审计部审计主任。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