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G德赛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万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10-26 打印

    公司于2004年10月22日下午在惠州市宝田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程定新先生主持,公司实有监事3 人,实际出席会议3 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监事会同意监事程定新、胡北平和职工代表监事范静同志因工作变动,向监事会提出辞去监事职务的请求,并感谢程定新、胡北平和职工代表监事范静同志在担任监事期间,对公司所作的贡献。监事会同意提名增补夏志武和李猛飞为监事候选人,提交下次股东大会选举(两位候选人的简历见附件一)。

    公司工会根据职工代表的推选,向监事会推荐周政元同志作为职工代表监事直接进入监事会(周政元同志的简历见附件二)。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万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一:监事候选人的简历

    夏志武,男,1974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1996年11月后,在湖南省益阳苎麻纺织印染厂工作,任会计。2000年5月后,在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审计部审计员、审计部总经理助理、财务部总经理助理。2002年11月至今,任德赛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

    李猛飞,男,1971年10月出生,湖南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93年9月后,在湘潭钢铁公司钢铁研究所工作,任助理工程师。1998年9月至2001年4月,湖南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2001年6月后,在西南证券有限公司深圳投资银行部工作,任业务经理。2002年3月至今,在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任投资发展部项目经理。

    附件二:职工代表监事的简历

    周政元,男,1966年10月出生,广东商学院经济学学士毕业,广东工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1990年7月后,在广西高等商业专科学校任教。1992年8月后,在第一电声企业惠州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主管。1997年后,在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副经理、企业管理部财务主办。2002年7月后,在德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总监。2004年3月至今,在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总监。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