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G德赛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万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4-09-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股票“深万山”股价近期波动较大,在2004年9月13至9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7.5.3条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就可能引起股价波动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于2004年9月11日在《证券时报》披露了经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重大资产置换报告书》全文及相关的文件,公司股票停牌三个月后,于2004年9月13日起恢复挂牌交易。

    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工作目前正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公司信息披露的报纸为《证券时报》,公司有关信息披露均以本公司在《证券时报》的正式公告为准。

    公司除了今日刊登在《证券时报》的《股票过户》(编号:04-044)和《重大诉讼事项》(编号:04-045)披露信息外,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万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九月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