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红派息公告
2005-08-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获2005年6月29日召开的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分红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

    2004年度公司分红派息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45,124,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0.6元现金红利(含税),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根据国家税法规定,本公司将代扣社会公众股个人股东所得税,扣税后向社会公众股中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0.54元;国家股股东、社会公众股中的机构投资者不代扣所得税,B股股东暂不扣税,每10股派发现金0.6元。

    B股现金红利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按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6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基准汇率中间价(1港元=1.0649人民币)折合港币兑付。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1、A股股权登记日为2005年8月23 日,除息日为2005年8月24日。

    2、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5年8月23日,除息日为2005年8月24日,B股股权登记日为2005年8月26日。

    三、分红派息对象

    1、截止2005年8月23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股股东。

    2、截止2005年8月26日(最后交易日为2005年8月23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B股股东。

    四、分红派息方法

    1、A股社会公众股的现金红利于2005年8月24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直接记入股东证券帐户。

    2、B股股东的现金红利于2005年8月26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或托管银行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若B股股东在2005年8月26办理了"深纺织B"转托管的,其现金红利仍在原托管券商或托管银行处领取。

    3、国家股股东及高管人员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派发。

    五、咨询事宜:

    咨询机构: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咨询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路3号深纺大厦六楼

    电话:0755-83776043

    传真:0755-83776139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五年八月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