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5-05-2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5月16日以书面通知形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5月27日在深圳市深纺大厦六楼会议室以现场召开方式进行,应到会董事5人,亲自出席的董事5人,会议由管同科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符合《公司法》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要求。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王滨先生简历见附件一);

    四、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推荐王滨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五、会议以5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议程;

    六、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任高国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高国仕先生简历见附件二)。

    以上第一、二、四项议案,董事会将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管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董事会三届九次会议聘任王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高国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两位高管人员任职资格合法,提名方式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身体状况均能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同意董事会的聘任决议。独立董事对董事会提交股东大会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聘任公司200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公司董事薪酬原则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董事会以上决议,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朱大华先生因工作调动现已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职务,董事会对朱大华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一、王滨先生简历

    王滨先生,1970年出生,在职研究生,1991年毕业于郑州纺织工学院,1991年至1993年在河南纺织机械厂工作,1993年3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团委书记、公司下属四川成都明珠国际酒店办公室主任、公司下属塞班恒顺实业有限公司经理、联力制衣厂有限公司经理、香港业晖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丰盛服装厂有限公司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

    附件二、高国仕先生简历

    高国仕先生,1953年出生,本科学历,1969年至1977年在部队服役,1977年至1994年间,历任湖南省浏阳市文家庄市医院医师、浏阳市永和医院院长、浏阳市卫生局局长、浏阳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长沙市卫生局副局长、党委书记等职,1994年至1998年任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局局长、党委书记,1998年至1999年任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政协常委,1999年至2001年任深圳市医药生产供应总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至2005年1月任深圳市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五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