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深中冠股份的公告
2007-07-3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018,以下简称“深中冠”)股份22,279,487股,占深中冠总股份的13.17 %。2007年6月27日,深中冠股改后的部分限售流通股获准上市交易,本公司所持有的8,457,118股(占深中冠总股份的5%)自该日起获得上市流通资格。

    为锁定投资收益,给股东以良好的投资回报,根据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决议,公司自深中冠股份获得上市流通资格起,逐渐减持深中冠股份。截至2007年7月27日收市,公司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深中冠股份1,725,259股,占深中冠总股份的1.02%,尚余深中冠股份20,554,228股,占深中冠总股份的12.15%,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6,731,859股,占深中冠总股份3.98%。

    经初步测算,公司本次出售深中冠股份实现投资收益约11,243,437元,最终数据以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公司本次出售深中冠股份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涉及公司派出董事人员的变动,亦未对公司2007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