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2 证券简称:深长城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长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2003-05-1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次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为:2003年4月10日,本公司子公司深圳市越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众股份公司”)与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河股份公司”)在深圳签署《深圳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由越众股份公司承建沙河股份公司兴建的世纪村三期住宅项目工程。

    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以下简称“建设控股公司”)拥有深圳市沙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河集团公司”)100%的股份,沙河集团公司拥有沙河股份公司28.80%的股份,是第一大股东。

    建设控股公司拥有深圳市长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地产公司”)62.80%的股份,是控股股东,长城地产公司拥有越众股份公司61%的股份,亦为控股股东。因此越众股份公司与沙河股份公司皆间接受建设控股公司控制,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二.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关联交易的交易标的是:越众股份公司以人民币200,680,000元中标承建沙河股份公司兴建的世纪村三期住宅项目工程。

    沙河股份公司根据深圳市计划局、深圳市规划局批准,兴建世纪村三期住宅项目工程,范围包括土建、水电安装、消防、变配电、通风空调、电视、电话、智能系统、燃气、室外工程等,按《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实施细则》要求向社会公开招标,参加招标报名且符合资格的投标申请人,经深圳市建设局招标小组审查,推荐了深圳市越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符合投标资格的一级建筑施工企业为正式投标人。根据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要求: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确定中标人;2003年3月7日在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进行公开招标,经过商务标评标委员会评审,越众股份公司在所有投标申请人中报价最低被推荐为第一中标人,沙河股份公司2003年3月18日发出中标通知书,正式确定越众股份公司为中标人。

    三.关联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签署双方为沙河股份公司和越众股份公司,合同约定由越众股份公司承建世纪村三期住宅项目工程。合同约定按工程进度支付工程款。合同签署日期为2003年4月10日,合同备案日期为2003年4月30日。施工合同一经签署,即时生效。

    2、定价政策

    本次关联交易由沙河股份公司依据深圳市建设局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发布的《深圳市建设工程综合价格》、《深圳市建设工程综合价格计价办法》编制工程造价预算书,经深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审查后确定工程标底价公开招标,并以最低投标价法确定中标人;越众股份公司以200,680,000元中标。

    四、备查文件目录

    1.深圳市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文件;

    2.投标书;

    3.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报告;

    4.《深圳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深圳市长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三年五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