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42 证券简称:深长城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长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股东大会决议
1995-05-15 打印

    深圳市长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股东大会,于1995年5月13日在深圳市科技 馆举行。参加会议的股东共203人,持有或代表公司股份4689.2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 额的83.29%。依据本公司章程及有关法规的规定,本次大会有效。

    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批准199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和1995年度工作安排。

    二、批准199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批准199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批准本公司1994年度税后利润分配方案和分红方案。

    税后利润的分配方案是:计提28%作为公积金,计提10%作为公益金,其余62 % 作为分红基金。

    分红方案是:每股红利1.078元人民币,其中以红股方式支付0.90元,以现金方式 支付0.178元,即每10股送9股红股,再派1.78元现金(含税)。

    五、授权本公司董事会,在条件成熟时决定是否配股及有关配股具体事宜。

    六、批准本公司对第一届股东大会通过章程的有关条款的修改。

    七、聘请蛇口中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1995年度财务审计单位。聘请深圳市 金地律师事务所黄雄坤、肖铁二位律师为本公司1995年度法律顾问, 陈野律师为本 公司1995年度法律总裁顾问。

    

深圳市长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1995年5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