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37 证券简称:G南电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4-03 打印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 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 2002年3月30日下午2时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应到监 事7人,实到监事6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长朱天发 主持,审议通过了《200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十一项议题,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本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监事会在2001年度以《公司法》等国家、地方 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为准则,以股东大会赋予的权力为动力,对公司的各项经营、 运作和重大决策行为履行了监事职责。

    2、本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公司2001年度的经营方针是正确而富有成效的。 经营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外部经营环境带来的困难与压力, 积极 把握有利的发电与发展时机,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创造了17.54亿千瓦时发电量和27 ,075.65万元利润的历史最好成绩。

    3、本监事会通过对公司财务状况和会计记录的审查,未发现任何违反《公司法》 、公司章程和国家及地方其他法律、法规的行为,同意《2001 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和《2001年度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和资产核销的情况报告》的内容, 认为符合公司的 实际情况。

    4、本监事会对《2001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无任何保留意见。

    5、本监事会审议了《200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认为年度报告真实、全面地 反映了公司2001年度的生产、经营、运作情况,对重要事项履行了如实披露的义务, 符合有关的规定。

    6、本监事会认为,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对本公司2001年度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客观公正、 真实准确地反映 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本。

    7、本监事会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8、 本监事会审议了《关于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议 案》,认为建立和实施股权激励的长期激励机制,有利于将公司决策者和中、高层管 理者的利益与公司的长期发展更加密切地联系起来, 对于公司具有长远而积极的意 义。《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内容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与现行法律法 规和规范性文件没有抵触之处。

    9、本监事会审议了《公司未来经营和发展纲要》,认为公司非常有必要明确短 期发展计划和中长期发展方向,以便制订相应的经营战略,谋求持续、稳定的发展。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