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37 证券简称:G南电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3-13 打印

    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于2001年3月9日在中山市招商局会所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 会议。应到监事7人,实到监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 由监事长朱天发主持,审议通过了《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十项议题,并形 成了如下决议:

    1、本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监事会在2000年度以《公司法》等国家、 地 方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为准则,以股东大会赋予的权力为动力,对公司的各项 经营、运作和重大决策行为履行了监事职责。

    2、本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公司2000 年度的经营方针是正确而富有成效 的。经营班子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克服外部经营环境带 来的困难与压力,创造了14.37亿千瓦时发电量和16,771.15万元利润的历史最好成 绩。

    3、本监事会通过对公司财务状况和会计记录的审查, 未发现任何违反《公司 法》、公司章程和国家及地方其他法律、法规的行为,同意《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 告》和《2000年度四项资产减值准备及资产核销情况报告》的内容,认为符合公司 的实际情况。

    4、 本监事会对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2000年度审计报告无任何保留意见。

    5、本监事会审议通过公司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6、本监事会审议了公司200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认为该计划切合实际, 符合 公司发展战略,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内部经营管理,把握时机积极向外拓展业务, 注重规范化运作,在新的年度为股东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

    7、本监事会审议了《募集资金使用暂行规定》, 认为应对公司募集资金的使 用加强管理,以保证募集资金的合理、有效使用,保护股东的合法利益。

    特此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年三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