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37 证券简称:G南电 项目:公司公告

深南电A关于与电力开发公司就其属下的中山发电厂和中山中发电力进行股权转让和资产、债务重组的提示性公告
2003-08-15 打印

    2003年8月8日,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山市电力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电力开发公司”)签定了《关于中山发电厂和中山中发电力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和资产、债务重组的原则协议》(以下简称“《原则协议》”)。现就该事项特做如下提示性公告:

    电力开发公司拥有中山发电厂100%出资人权益,且对其拥有100%处分权和中山中发电力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5%的权益。本公司同意参与其国有企业改制,为其引进科学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并参与中山市燃机“以大代小”技改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详见2003年8月1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大公报》)。

    在此基础上,双方同意由本公司按《原则协议》的规定以承债方式受让电力开发公司拥有的中山发电厂80%的出资人权益和中山中发电力有限公司75%的股权,并在股权转让完成后在中山中发电力有限公司和中山嘉发电力有限公司之间进行资产重组。

    通过上述股权转让和资产、债务重组,实施中山市燃机“以大代小”技改发电项目,将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拓宽电力市场份额,实现跨区域发展战略。

    有关股权转让和资产、债务重组的具体方案仍进一步协商之中,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三年八月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