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25 证券简称:G特力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控股股东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2005-04-0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05年3月31日,本公司之控股股东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特发集团")(持有本公司72.45%的股份)完成了债转股的协议及公司注册变更,其企业名称、企业性质、注册资本和股东均发生变化。企业名称由原来的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变更为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性质由原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增加为158,282万元;其股东由原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特发集团100%股权)变更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特发集团43.30%、28.87%、26.03%、1.80%的股权。此次变更后,本公司的总股本和股权结构不变。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四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